今 天 ㄉ 打 掃 時 

我 ㄉ 朋 友 雁 仔 邀 我 去 她 家 辦 ㄉ 住 宿 派 對 

 她 問 我 說 : 你 可 以 去 嗎 ?

我 說 : 應 該 可 以 吧 !

他 又 說 : 要 帶 換 洗 衣 物 跟 牙 刷 跟 睡 袋 唷 !

我 說 : 嗯 ! 好 呀 !

我 回 到 家 問 我 爸

我 爸 說 : 不 行 

等 中 ㄉ 時 候 才 可 以

我 很 生 氣

我 帶 著 我 ㄉmp3 去 房 間 寫 功 課

媽 媽 回 來 ㄌ 我 問 媽 媽 可 不 可 以 去 同 學 扮 ㄉ 住 宿 派 對

媽 媽 說 : 好 啊 ! 去 ㄌ 就 不 要 回 來!

我 很 生 氣 !

幾 乎 心 裡 罵 可 惡 ㄉ 臭 老 媽 ! = =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j8621 的頭像
    j86j8621

    ☆★ ♡羽 翼 の 小 格♡ ★☆

    j86j8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